之前分享的文包总是被取消,懒得再搞了,当做我没发过
380 8

【薛晓】影帝洋x歌手星 记一个小梗

最近圈里突然冒出两个勤快的大大,阅读体验不能更好,勾的我这个不知道满足的人想看各种AU的文,最想看娱乐圈or主播paro!!(有推荐的小天使吗)


圈里这类文最近的我都看过啦!不知道有没有早远的没有被我翻到的,应该没有撞梗?


🐑:什么角色都能掌握好的天赋型演员,又深得自家老板瑶妹的演技真传+一张占便宜的脸,演什么都不会出戏。但是考虑到本人实际性格的话,果然还是张扬的角色演起来爽。虽然不是宠粉人设,但是偶尔营业的时候苏上一把还是让人腿软,【洋哥正面上我】的留言在每条微博下都是热评。


最近不知道为什么,突然要跟一个歌手合唱某电视剧主题曲,据说是因为这个歌手跟他演对手戏?导演觉得两人合唱比较带感??但是仔细想想果然是瑶妹想更深层的剥削他,进军歌坛赚钱吧。如果瑶妹知道唱首歌能唱出感情导致只想恋爱不想工作,可能最开始连这个戏都不会接了。


🌟:姑苏旗下艺人,出道的时候原本是和宋岚的双人组合,奈何粉丝间撕逼太过,唯粉西皮粉闹的不行,只能分开活动,但是并不影响二人私下的关系。单飞后走的温润如玉的小公子人设,出了一张个人专辑,基本都是一些舒缓的情歌,被称为最适合伴你入睡的专辑。


最近不知道为什么,被安排了拍摄电视剧的工作。据说是因为导演听了他的歌想让他唱主题曲,结果见到真人后就想让他出演角色,原因是因为本色出演太过于合适。正好组合刚解散不久人设还没定型,拍拍戏多尝试一下也是好的,也就接下来了。拍完剧后突然出了一首作词是某演员的甜甜的小情歌单曲,听完只想谈恋爱那种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以下瞎写的片段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哟呵,金光瑶你怎么给我接了个双男主的剧本,你也不怕我对别人做点什么?”薛洋正躺在金光瑶的办公室一边看剧本一边嘲讽。


金光瑶见多了这种场景,不会对他脸上的微笑有一丝一毫影响:“成美你看完了就赶紧签合同滚蛋,别在我这里害的别人都不敢进来。顺便把这份主题曲的合唱也签了,那边要求先录歌再进组拍戏。”


按理说剧组不会出现这种奇怪的要求,因为一般都是另外找人录歌,就算是演员自己唱也都是拍完了再录,这样比较好代入感情。


这次导演突然有这样的要求,一是因为两位主角本来跟剧本很搭,不太需要先演剧来丰富感情。二是因为导演跟薛洋不是第一次合作了,深知薛洋性格,对演技不到位的人脸色那叫一个差,同时又对晓星尘喜欢的紧,怕一上来就演,晓星尘受不了薛洋这个大佬的委屈,先录歌从晓星尘的长处入手让他们熟悉一下有个缓冲期。当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这样的组合能带来热度,先放一首实打实的歌比先放定妆照来的话题度要更高更持久。


“谁跟我演对手戏?只要不是魏婴都行,上次还不是双男主剧本,蓝湛看我那眼神就跟我抢了他媳妇儿一样。”说着薛洋拿出了手机准备搜一下对方的资料。


“虽然不是他,但是也是姑苏旗下的,叫晓星尘。”


薛洋快速翻阅了一下某度百科的资料,这人笑的也太让人想下手了吧!笑道:“没问题,合同拿来吧。”


金光瑶还是笑眯眯的给他递上合同:“成美,别怪我没提醒你,这人是有官配的,姑苏的宋岚。”薛洋一笑就没什么好事这个定理,金光瑶深信不疑。


“少废话,你坐这儿赚钱就行了,我还要出去带这种新人拍剧,不得拿点教学利息?”说着就在合同上写下了龙飞凤舞的薛洋二字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瞎写完毕——————



后面就是从录歌开始了,你🐑换着法子拖延录歌进度,换着理由找你🌟请教唱歌技巧。对剧组美名其曰【为了呈现更好的作品,用要多花点时间】,对🌟说【为了能加快进度,方便随时学习,这些天要多在晓老师附近转悠了,晓老师可不能嫌弃我啊。】


还要趁着深夜录音棚没有人,打着多多练习的旗号带着🌟去录音棚录歌。谁知道是不是录着录着就利用录音棚的隔音干点别♂的♂事了呢。


录完歌还没彻底把🌟搞到手的🐑在拍剧的时候开始变本加厉,什么故意换台词啦,肢体动作啦,深夜研读剧本啦。🌟心里其实是心动的,但是人在娱乐圈不能乱来,何况🐑感情风评不佳总觉得自己只是一个一时兴起的过客,拍完剧等🐑自由了就会有很多别的选择了。


果然拍完剧🐑就没找🌟了,🌟也没主动联系。但是两人都各有小心思,中间经过(现在还没完全想好也懒得打字的)心里挣扎。🐑给🌟发送了一个邮件,邮件里是一首甜甜的小情歌。🌟加班加点录完了发出来,表面上看起来是唱给粉丝的歌,没有人知道🐑听完歌后就立马去找🌟发生了点什么故♂事。





以上,不一定会写。毕竟我可能只是一时脑内!如果有太太有兴趣想用这个梗写的话我会高兴到变成烟花!!

评论(8)
热度(380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鲤鱼旗🎏 | Powered by LOFTER